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松
职业:经理人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并不年轻的我,有一颗年轻的心

北京之行

分类:足迹
2007-06-11 13:44 阅读(?)评论(0)

2007年5月29日,我开始了为期一年半的进修。这次进修的地点是北京大学,专业是旅游与酒店管理。

我先驱车赶到天津,同我高中的好哥们见了面,又把北京的一哥们呼到天津,一顿胡吃海喝。

5月30日,报到时间。我同两个哥们同时来到北京,北京的哥们去公司处理业务,天津的哥们陪我到北大报到并找了个宾馆定了房间。晚上,把在北京能找到的高中同学叫到了一起,在簋街狂吃“麻小”后,回到酒店休息,准备次日上课。

5月31日,天津的哥们赶回天津了,我听了一天的课,晚上北京的哥们叫上我吃火锅,我又把一位大学同学约到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。

6月1日,儿童节。听了一天课,晚上和初中同学约好去簋街,又拉上了北京的哥们,狂吃麻小。

6月2日,听了半天课,中午初中同学带着老婆来北大看我,中午在北大南门九头鸟餐厅就餐。谈得太投机,忘了下午上课,回去的时候都快下课了。晚上同新同学一起去后海的酒吧喝酒,愉快万分。

6月3日,闹眼疾。近日来的胡吃海喝终于给了我教训,眼睛发炎了,一天浑浑噩噩,听课也没兴趣。晚上,大学同学又聚在了簋街,呵呵,都不错,吃得也很舒服,喝得少差一点。

6月4日,打道回府,先到药店买了几种药,狂点,出发。历时7个小时回到家中,还没忘了中途买上两只烧鸡。

至此,即愉快又郁闷的北京之行完成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