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松
职业:经理人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并不年轻的我,有一颗年轻的心

我谈张扬

2007-11-10 11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开车回家,和老婆交流,老婆说自己与事无争,我问了她几个问题,结果老婆无语。后来说我说都对,但是说话的语气让别人接受不了,并说感觉我有些张扬。

张扬,字面看是贬义词。我沉思了很久,感觉心里不是很舒服。但是仔细一想,张扬一方面是一个人不拘小节,一个人不顾他人感受,一个人不成熟,一个人不稳重,这些都是贬义的,我都要把他们一一进行改进。另一方面,张扬是个性的表现,是自信的表现,是一种气势。这些是要在某些场合必须具备的,我不能完全的抛弃。

关键是要掌握好度,度的概念又很难把握,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驾轻就熟的。

要加强自身的修炼,真的要学习佛家的一些东西,戒嗔、戒怒、戒诳。。。

我想我最新近的人都受不了,那更别提别人了,一定要改进自身,至少不能让老婆都感到我张扬,要不怎么在社会上混亚。

最后,感谢老婆,感谢老婆对我的信任和坦白,感谢老婆对我的激励和鞭策,感谢老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